Lie Ping ( 曾莉萍 ), ( 0647001 ) (2008) 学生分组. Undergraduate thesis, Universitas Kristen Maranatha.

Abstract

汉语教学是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是个很不容易实现的教学。如果我们不了解教学过程与课堂教学方法的话,多么高的知识也没有用。为了当汉语教师,笔者去研究,了解教学问题。笔者发现汉语水平不均匀的班是难题之一。 这篇论文的研究目的是针对汉语水平不均匀的班: 第一:是否可以采用“学生分组”的方法去解决对学习汉语的难题。 第二:是否使用了“学生分组”的方法之后学生的汉语水平能提高。 使用的研究方法是对比、观察和采访。 根据研究的结果:自从实行学生分组的方法以后,研究对象对学习汉语的成绩起了很大的变化所以教育界能采用这种方法去解决相同的难题。

Uncontrolled Keywords: 关键词:学生分组,学习程度,学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