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幼儿汉语词汇教学法

Abstract

教幼儿园学生学习中文词汇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笔者在这篇毕业论文中想研究关于怎么教幼儿园学生中文,特别是怎样教他们中文的词汇。本文利用的研究方法是观察和采访。通过研究笔者发现PELITA FAJAR 幼儿园老师教学生词汇时使用了翻译、 实物展示、和图片展示的词语讲解法。而词汇集中练习方法使用了图片展示法和组合游戏法。 对幼儿园学生,最好的教汉语词汇方法就是游戏方法。通过这个方法,老师不但给学生多次复习,还让学生一边学习一边玩儿,让他们觉得中文是一门很有意思的课,也能记住比较多的词汇。

Uncontrolled Keywords: 关键词:中文,  幼儿园,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