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万隆 Paulus 基督教小学(2 至3 年级)的汉语老师避免课堂上的问题

Abstract

目前的华文教育还存在着很多问题。在教学的过程中很多学生对汉课 不感兴趣, 在教室里不愿意注意教师、自己吵闹、好动、不能静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教师已进行好课堂管理教学方法了吗?事实上,这些问题看起来还一直持续下去。这些都是目前比较普遍发生的课堂问题。在万隆 Paulus 基督教小学也出现这种情况。发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是因为课堂上的教学过程没有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因此为了避免课堂上的学习障碍,万隆 Paulus 基督教小学(2 至 3 年级)的汉语 教师应该回顾他们所进行的教学方法,并进行改善。 本论文专门为这些问题(课堂问题)进行研究。

Uncontrolled Keywords: 关键词:课堂管理 教学情况 教学方法 课堂问题 管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