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法”对Hosana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学汉语词汇的影响

Abstract

随着在印尼汉语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想学汉语。从参加补习到大 学选中文系开始学汉语。可是学一种语言不是容易的事,因为每个语言有自己 的语法还有词汇。因此掌握词汇是重要的事情。现在很多学校为了教好词汇用 很多方法来教,特别是教小学生的时候。在这里笔者想研究一个教学法是, “表演法”对Hosana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学汉语词汇的影响。 笔者的研究方法是用实验方法。通过“表演法”以后能吸引学生学汉语 词汇、能提高学生的学习精神、能提高学生的练习成绩。

Uncontrolled Keywords: 关键词:表演法 小学一年级的学生 汉语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