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发音部位及发音方法对汉语发音的角色

Abstract

刚开始学汉语,学习者首先必须掌握汉语发音。因为发音在汉 语里是最基础和最重要的部分。通过准确的发音,我们能跟别人交 谈,还有能拼、能读。如果我们的汉语基础不够强,掌握汉语知识 的时候,会很难。为了深入了解汉语,我们必须有较好的汉语基 础,比如:掌握好汉语舌尖前音(z、c、s)和舌尖后音(zh、 ch、sh)。虽然两种部分(舌尖前音和舌尖后音)很难学,但是一 定要掌握。因此,笔者在本论文写关于掌握准确汉语舌尖前音 (z、c、s)和舌尖后音(zh、ch、sh)的方法。

Uncontrolled Keywords: 关键词:发音部位 发音方法 发音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