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 Becoming A Madame Mao 的江青的性格

Abstract

笔者选择Becoming A Madame Mao 小说当研究材料。Becoming A Madame Mao小说的作家是閔安琪。在小说里描述了江青从童年到晚年充满了斗争的生活。江青生活于 1914 到 1991 年。在江青的生活过程中,她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江青过生活很痛苦。为了得到更好的生活,她决定改变自己的名字。江青是戏剧的演员。 因为江青对政治很感兴趣,所以她决定加入中国公产堂。在那儿,江青跟毛泽东相遇。江青嫁给毛泽东,毛泽东当时是中国最有权利的人。江青也成了中国的第一夫人。 笔者研究主人公江青的性格变化。笔者把主人公的性格跟心理学的理论连关。随着年龄的增加,人的性格也会改变。笔者也寻找哪些因素影响了江青的性格变化,如:自己的经验、文化影响、情感因素的影响等等。这个研究笔者用的方法是文献法。

Uncontrolled Keywords: 关键词:性格 江青 Becoming A Madame 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