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狂人日记》的印尼文版的翻译问题的分析

Abstract

本论文的内容是鲁迅《狂人日记》的印尼文版的翻译问题的分析。“Catatan Harian Seorang Gila”是一本短篇小说的翻译。读过了印尼文版(译文)与中文版(原文)本人找到了有些翻译问题。本人使用对比法与文献法的研究饭方法写这本论文。通过使用对比法的翻译方法会清楚看到,原文(中文)与印尼文和英文(当对比的版)的翻译结果。文献法,本人使用文学考察与资料分析。本论文就是设法找到翻译问题的分析而且设法找到翻译修改根据所有使用的理论。

Uncontrolled Keywords: 关键词: 问题 翻译 短篇小说 中文(原文) 印尼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