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查玛达大学的汉语专科如何影响日惹导游的语言用法?

Abstract

如今的全球化时代印尼和中国的双边关系越来越紧,特别是在旅游方面。这些年来的每个月都很多游客到印尼来旅游,尤其是从亚洲来的游客就是,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中国,和台湾。日惹特区除了被称为‘学生城’还被称为‘旅游城’。因此,日惹的旅游方面非常需要很多会说汉语的人才。 日惹卡查玛达大学文化学院中文专科对日惹导游的语言用法具有密切关系,所以日惹卡查玛达大学文化学院中文专科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这次研究的目的是为了得知日惹卡查玛达大学文化学院中文专科如何辅助日惹导游的语言用法?还有为了发现影响学会中文的主要因素。在导游职业方面,有时候发现了我们在学理论方面或者书本里面学了什么?还不一定跟实践方面或者现实生活中完全一样。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Uncontrolled Keywords: 关键词∶语言用法 日惹 导游